Notte0220

只是個來自hk的綠擔eighter和kenken小可愛的迷妹
每日遊走於2 2.5 和3次元表示財布君好痛~

Dear subaru, Dear eighter

一生、永遠甚麼的,我不會説。因為他們背負的意義遠比我想像中的重。但這兩天我為你們流的眼淚,也代表著至少在這一刻,我是愛著你們的。

但如同subaru要主宰自己的人生,不被eito和eighter所影響,我也不想被subaru的離開而影響我的人生。這很公平吧!所以為你的離別而流的眼淚,就止於今天。之後我看con時也可能會流淚,但那只是被7人的歌聲和歌詞所感動而已。

今天花了一整個上午,看完各家電視台的報導,看見因一人的夢想而被迫搭上其他6人的夢想,雖然心有不甘、有不捨的member, 也漸漸看開了。連他們都放開了,我又有甚麼資格指三道四。正如ryo所說,只是送出門的日子,是subaru,也是6人eito。

未來大部分歌曲都會重新編曲吧,甚至有些曲可能再也不會唱,但無論是7人聲ver.還是6人聲ver.,我也會繼續聽。之後有新fan對6人eito的歌有興趣,我會驕傲地對她說,其實這曲有隱藏的7人ver. 只有一直追隨eito的人才知道,自信滿滿的向她介紹我們出了遠門的主唱。

之後可能會挑戰寫文,畫畫大家不怕傷眼的也可以提一下。在我的創作中,一直都有subaru的位置。因為我是綠擔,對我來說,subaru永遠都是kura小小隻的哥哥,會吐槽kura,但也護短到不行的弟控哥哥。

7人的故事暫時完結,我們就拭目以待6+1的故事吧!

评论

热度(17)